更多

    【Fans 必入】《銀河守護隊》星爵面罩有得賣 仲可以當藍牙耳機!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不知大家是否「Marvel」英雄系列的忠實 Fans呢?如果是的話又有沒有入手早前推出的 「Ironman 頭盔」或是「美國隊長」盾牌的呢?如果有的話,接下來我們為大家介紹的這兩款產品可能又要你再「敗家」多一次了!

    hasbro 2
    《銀河守護隊》中「星爵」的面罩

    最近玩具生產商「孩之寶」(Hasbro)就宣佈為配合今年兩套Marvel 英雄電影系列 《銀河守護隊 Vol. 2》以及 《雷神奇俠 諸神黃昏》的上映,所以特別推出以以電影《銀河守護隊》中的主角「星爵」(Star Lord)和《雷神》(Thor)中的雷神所用的神兵 Mjölnir 為設計藍本的玩具,相信作為粉絲的一定十分期待。

    hasbro 1
    《雷神》中的武器

    「星爵」的面罩是真的可以打開,和配帶,讓大家一嘗當主角的滋味,面罩本身會有燈光和聲效,更內藏有藍牙揚聲器,方便大家可以接連手機聽音樂,當然音色方面大家都應該心裏有數,但作為粉絲的該不會去挑剔這些吧。至於神兵 Mjölnir ,揮動時候更會雷電般的震撼的音效。當大家拿著他們說一句” Worthy” ,它就會出現奧丁的符號。

    「星爵」的面罩 和 神兵 Mjölnir 售價同為 99.99 美元(約港幣$761),現在已經可以在 Amazon 上預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