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開核桃神器 Nokia 6 即將登陸香港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少香港人對於 Nokia 這個品牌,總有一份情意結。早前 Nokia 正式宣佈回歸手機市場,打頭陣的 Nokia 6 更因為國內一條開核桃影片,而在國內爆紅。現在這部超人氣的 Nokia 6 即將登陸香港,預計在3月底正式在香港推出,售價為 $2,088。由即日起顧客可在香港各大csl.,1O1O,百老匯,豐澤及衛訊(排名不分先後)門市分店進行預購。

    能用來開核桃的 Nokia 6
    Nokia 6 即將登陸香港。

    另外 csl. 及 1O1O 特別為客戶推出 Nokia 6 的上台服務計劃,詳情請向各門市分店查詢。

    csl. 預訂 Nokia 6 : https://www.hkcsl.com/tc/Nokia6-pre-order-form/

    1O1O 預訂 Nokia 6 : http://www.1010.com.hk/jsp/whats_hot/news_and_promotions/nokia6_preorder/nokia_6_pre_tch.ht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