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 Pixel 今年會有第 2 代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Google 新一代智能手機 Pixel 及 Pixel XL 推出已經好一陣子,不過在有關型號暫時只在歐美地區發售,而且貨品一直供不應求。不過根據 Google 的消息,他們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將發表新一代 Pixel 系列手機以及平板電腦等產品。

    Pixel 系列手機雖然功能強勁,但一直供不應求。

    Google 在去年 10月初 發表 Pixel 系列手機,不過距離現在差不多半年的時間,但 Pixel 手機的供應仍然緊張,亞太地區更一直未有發售的消息。加上,早前曾有傳 Google會停售自家設計的 Pixel 平板和Chromebook 電腦。讓人不禁懷疑 Google 在電子產品的生產和銷售都存在問題。到底新一代 Pixel 系列產品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呢? 相信市場一定相當期待,不過如果根本無法購買的話,說的多好也是陡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