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元祖告別!台場高達變身獨角獸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3月5日,站在東京台場大地上的元祖高達,終於要和粉絲們告別,《PCM》特派記者就和大家直擊了告別式,和大家共對了5 年的 1:1 高達完成了歷史任務,阿寶可以休息下啦。

    至於大家關心的 Gundam Front 下一個計劃, 製作公司Sunrise 代表取締役社長宮河恭夫宣布,將會是 Unicorn Gundam 的 1:1 模型,高度將會達 21.7米,比元祖高達。RX-78-2 Gundam Ver.GFT 的 18米高出 3 米有多。

    以 Unicorn Gundam 作為新的展示模型,粉絲們都有不同意見,有認為以 RX-0 Unicorn Gundam 作為呼應 RX-78-2 Gundam,有 UC 歷史開始與完結的意味,好好作為高達 40 周年的見證。也有認為理由簡單一點,就是 Unicorn 可以多重變色,保留原來機設的同時可以大玩燈光效果。當然也有自護支持者表示不是紅彗星所以不高興。

    螢幕快照 2017-03-06 下午3.47.28

    Unicorn Gundam 將會在今個秋天開幕,新開幕的還有 「The Gundam Base Tokyo」,以銷售高達模型爲主的官方商店,新店店址將設於 Diver City Tokyo Plaza 的 7 樓,作為慶祝高達模型面世 40 周年的重點項目。

    螢幕快照 2017-03-06 下午3.57.25

    「The Gundam Base Tokyo」除了有限量版高達模型發售之外,也會擴充現時在「 Gundam Front Tokyo」的模型展示廳,將會展出 1,500 款以上,所有推出過的高達模型,也會有工場展示中心示範高達模型的製作過程及原模作品展示,也有工作室教大家成為 Gundam Builder。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