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自拍神器新演繹 AirSelfie 凌空鏡頭玩自拍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喜歡拍大合照的朋友,可能都會用無人機作自拍,不過大部分無人機的體積都比較大,而且初上手較難控制,有見及此有初創團隊去年於 Kickstarter 眾籌與手機一樣大小的空中自拍機 AirSeflie ,近日正式接受公開訂購了。

    [row][double_paragraph]

    AirSelfie_1
    機仔細細可放到幾款手機機背後,隨身攜帶相當方便。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AirSelfie_3
    從手機殼內取出 AirSelfie ,會發現它有 4 個飛行扇葉。

    [/double_paragraph] [/row]

    AirSelfie 本體分為手機殻和無人機兩部分,手機殻可配上 iPhone 6 或以上型號、Samsung S7 Edge 或 Google Pixel 使用,而無人機則可以嵌入手機殼裡,用家可將它輕鬆收藏到褲袋中,並從手機取電充電。

    無人機擁有著纖薄細小的外型,配備 5MP 鏡頭、 4 個飛行扇葉及 2.4G Wi-Fi,只有 61g 重的它最高可飛至 20m 高空。透過 App 便可使用手機作遙控拍照及錄影,最長可選擇倒數 10s 才拍攝或連拍 8 張相片亦可,拍照後便可將影像上傳到手機,即時分享到社交平台。初上手也不用怕難以遙控,App 提供了前後移動自拍、四方向移動自拍及自由飛行 3 種控操控模式,適合不同的拍攝場景和拍攝者水平。 AirSelfie 連手機殼現以 220 英鎊(約 HK$2,090)接受預訂,若沒有適合的手機型號,也可以 229 英鎊(約 HK$2,180)預訂備有電池匣的版本,並於本年 5 月或 6 月發貨,喜愛自拍的朋友會心動嗎?

    [row][double_paragraph]

    AirSelfie_2
    開關感應位置設於機背。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AirSelfie_4
    機身另一方設有 Micro USB接口。

    [/double_paragraph] [/row]

    來源:DPREVIE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