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kia 將發表智能腕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不少手機品牌都會推出智能腕錶,不過因為產品的功能和定位都相當接近。競爭亦變得越來越激烈。今年初強勢回歸手機市場的 Nokia,除了推出一系統列的手機之外,亦計劃推出類似智能腕錶的產品,不過據消息指 Nokia 的佩帶式智能產品將會以醫療市場為主。

    manon-1488217549-Ufbc-column-width-inline
    Nokia 的智能裝置將會專注醫療市場,將這樣的消費性產品,未必會推出市面。

    Nokia 去年收購了法國健康器材廠商 Withings,當時市場估計 Nokia 會朝著智能腕錶的方向發展。不過大家亦很明白,市場對於這類智能腕錶的接受程度,還需要相當長的時間去接受及適應。加上現時市面上的產品無論功能和市場定位都很接近,如果 Nokia 再參一腳,恐怕會徒勞無功。所以在Nokia的CEO Rajeev Suri 在 MWC 的訪問裡面亦提到,他們的佩帶式智能產品會專注在醫療方面的應用。相信有關的產品或有助前線醫務人員能有系統,更方便的監測病患的身體狀況及各項參數,讓他們能更準確地制定適合的醫療方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