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kia PureView 成為絕響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當年 Nokia 在微軟旗下的時候推出的一系列手機,都會採用 PureView 相片處理技術,讓手機拍攝出來的相片都有接近單反的質素。不過,最新發表的 Nokia 6 或 Nokia 8 等手機都未有採用類似的技術…

    Nokiazoom-9259_678x452
    Nokia 的 PureView 相片技術,曾成為一時佳話。

    據有關報導指,原來當年 Nokia 將會手機業務售予微軟的時候,也連同 PureView 技術一併轉讓。但後來當新東家 HMD 把 Nokia 贖身的時候,卻沒有把有關技術買回來。所以在未來的日子 Nokia 的旗艦級手機都不會再使用 PureView 技術,也不會採用蔡司的鏡頭。不過 HMD 表示,Nokia 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發表全新的旗艦級手機,新手機的拍攝效能將會讓大家刮目相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