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產品發表會日期落實?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將會在3月份舉行產品發表會,市場相信屆時會有新一代的 iPad 系列產品發表。不過有關是次發表會的確實日期一直未有落實。而日前英國 Apple 產品新聞網站 MacWorld 就透露,今次的發表會很大機會會在美國時間 3月20日舉行。

    ipad-mini-ipad-air-ipad-pro-stack-angle-hero
    你最期待的會是那個大少的 ipad

    據了解,蘋果的3月發表會一般會在 3月中的星期一舉行。2015 年的時候,是3月9日。而 2016年就是3月21日,亦是星期一。所以 MacWorld 方面估計今年的發表會很大機會會在美國時間 3月20日的星期一舉行,但為什麼不是 13號的星期一呢? MacWorld 表示,因為他們在6號當日還未收到 Apple 方面的採訪通知,所以預計 Apple 應不會如此趕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