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賣貼圖賣到上市 LINE FRIENDS 在美國開設專賣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Line 是現時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通訊軟件,而除了通訊平台之外,Line 亦憑著售賣貼圖和手機遊戲的營運,為企業帶來龐大的收益。去年7月份, Line 在美國證券交易所上市,而為了慶祝在美國上市一周年, Line 旗下的 LINE FRIENDS 宣佈將會在美國時代廣場開設專門店。

    LINE
    Line 是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通訊軟件。
    line_nystore
    Line將於今年7月開設北美地區首家專門店。

    目前 Line 在全球11個別國家及地區,包括日本、中國、台灣及香港等開設 LINE FRIENDS Store,在2014年的時候亦曾經在紐約開設大型的 pop-up store。今次的 LINE FRIENDS Store 紐約店總面積達 430平方米 (約 4600平方呎),坐落於時代廣場核心地區 1515 Broadway,平均每日來往人潮多達33萬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