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點解部機會咁長? S8+ 實機圖片曝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大家都知道 Samsung 的旗艦手機 S8 將會推出兩個版本,分別是 5.7 吋的 S8 以及 6.2吋的 S8+。兩部機的規格大致相同。基本上只有屏幕大小的分別。不過外國有網站上載了一張 S8 和 S8+ 比較的相片。可以看到 S8+ 其實在闊度方面,和 S8 相若。不過長度就明顯長得多。

    S8+ (右) 比 S8 (左) 長了一截。

    S8 由於取消了屏幕下面的 Home 按鍵,令屏幕面積增加。亦讓 S8 的體積和一般5.2吋屏幕手機相若,但就擁有 5.7 吋的大屏幕。但相比起來 S8+ 由於機身只往下拉長,感覺有點不合比例。不過對於 Samsung 粉絲來說,這些都不太重要。另外據 slashleaks 引述歐洲方面的消息指,S8 將會推出黑色,紫色和銀色 3款選擇。但未知會否繼續推出金色來滿足中國市場的需要。

    資料來源 : slashleak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