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新 app 專門支援 VR 睇相睇片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自從手機和其他相容拍攝裝置支援全景 360 度拍攝之後,在 Facebook 上由個人到專頁都很常看到的這類影片和照片越來越多。最近 Facebook 就推出了一個名為《 Facebook 360 》的新 app ,專門支援用家以 VR 裝置瀏覽 Facebook 上的 360 度內容。

    fb 1

    fb 2

    這個名為《 Facebook 360 》的新應用程式對應的只是以 Oculus 系統運作的 Samsung Gear VR,這個應用程式已經可供下載。用家只需到 Gear VR 的 Oculus App 中下載,或是到 Oculus 的網站下載即可。這個 app 既然稱得上《 Facebook 360 》,就當然與 Facebook 有關,用家可在 app 內看到由不同專頁或是知名人士貼出、或是你在 Facebook 上已讚好專頁的 360 內容,包括相片和影片。而且大家還可以存下在 Newsfeed 看到的 360 內容,隨時拿出來欣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