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不是 CG ! 解構電影「攻殼」的光學迷彩衣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真人電影版本的「攻殼機動隊」將會 3月31日全球同步上映。在戲中 Scarlett Johansson 穿著那件肉色的緊身衣。相信不少觀眾都會以為是 CG (電腦動畫),但原來這件緊身衣原來是一件由矽膠製作的緊身衣。

    ghost-in-the-shell-2017-movie-4k-1920x1440
    在戲中 Scarlett Johansson 穿著那件肉色的緊身衣,原來不是CG 來的。

    負責設計和製作這件戲服, Weta Workshop 的設計師 Flo Foxworthy 表示,這件光學迷彩衣是用了不同矽膠製造,務求讓衣服能緊貼身體,而且不會像普通衣服會起皺。而設計這件迷彩衣的時候,Flo Foxworthy 是用了連身的潛水衣作為藍本。而肩膊的位置就用上磁石貼將肩甲併合起來。不過由於全件衫都是以矽膠製造,穿著時候會有相困難,需要大量爽身粉的幫助下才能讓 Scarlett Johansson 和替身演員把戲服穿上。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