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ross Over】《加速世界》X 《刀劍神域》出PlayStation Game 女角仲有「浴巾」裝!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對於 Cross Over 的遊戲作品,大家應該不會陌生吧?《無雙大蛇》系列,《Marvel  x  Capcon》系列等等。最近 Playstation 4 將會在 4 月推出另一款 Cross Over 作品《加速世界 VS刀劍神域 千年的黃昏》!

    AWSAO TC LOGO
    兩大人氣作品的 Crossover將會是怎樣呢??

    由日本輕小說作家川原礫寫作的《刀劍神域》以及《加速世界》一直風魔港日台三地,在兩套作品更先後被改編成動畫,受歡迎程度更推到另一個層次。今次 Bandai Namco 將兩大神作來一次 Cross Over,推出 Playstation 4 遊戲《加速世界 VS 刀劍神域 千年的黃昏》。故事描述《加速世界》的 VRMMO「Alfheim Online」遭到《刀劍神域》「Brain Burst」入侵,兩大遊戲世界中的角色因為種種的衝突而展開激戰。

    For introduce game worldview_14
    以三個角色互相切換

    For Game Story

    For introduce game worldview_02
    遊戲包含飛行畫面
    bra05_TC
    「浴巾」特典令男生熱血沸騰
    bra03_TC
    巫女服飾會不會附近退靈的能力呢?

    bra02_TC

    《加速世界 VS 刀劍神域 千年的黃昏》將會在 4 月 6 日推出繁體中文版,當中的限定版本更會有非常豐富的特典內容,包括遊戲的原聲 CD,迷你海報組,「熱情的裝備 泳衣〈艷陽〉」的服裝下載代碼等。同時更會推出多個特別 DLC,如女性角色專用服裝「浴巾」,女性角色專用服裝「遠古裝備 巫女」,可操作角色「幸 ALO Ver.」等等,勢必令粉絲為之雀躍!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