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粉絲必入】《千與千尋》「無面男」出電動錢箱 還原電影情節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當中,大家喜歡哪一套呢?最近,吉卜力工作室決定把其中一個受觀眾喜歡的角色——《千與千尋》的「無面男」製作成電子錢箱並準備於 5 月推出發售。

    money 1

    這個在動畫電影《千與千尋》中出現的角色「無面男」之所以受歡迎,除了其背後的各種意義引人入勝外,還有其「木口木面」的表情都惹人憐惜。今次以這個角色造型設計的電子錢箱,只要放上重約 30g 的硬幣在紅色的日式酒碟上,無面男便會自動打開口「吞下」錢幣。最特別的是,吞下錢的同時會發出如同電影中無面男吞下「青蛙」一刻的「啊」~聲,並播出音樂。錢在吞下後更會發出打嗝聲,非常有趣。

    money 2

    money 3
    放上重約 30g 的硬幣在紅色的日式酒碟便會自動打開口「吞下」錢幣

    錢箱將於 5 月 20 日起於日本的 Donguri Republic 橡子共和國發售,每個售價為 4,800 日圓(約港幣 $327 ,未連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