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AI 幫你設計 Android 手機桌面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我們會喜歡從一些網絡圖片庫或手機的應用程式中下載一些圖片來當手機桌面。不過有沒有想過可以自己動手設計屬於自己的手機桌面呢? 最近 Google 推出一個名為 #myAndroid Taste Test 的網頁,我們可以憑自己的直覺和喜好,設計出適合我們專屬的 Android 桌布、圖示等,還能下載到手機中使用!

    透過問卷去設計手機桌面
    透過問卷去設計手機桌面
    只要回答簡單的問題。
    只要回答簡單的問題。
    憑直覺點選你喜歡的東西吧。
    憑直覺點選你喜歡的東西吧。

    有別於傳統的平面設計網頁,#myAndroid Taste Test 是利用 Google AI,並透過類似心理測驗的方式,回答一些你喜歡溫暖色還是冷色、喜歡平面還是立體等相關的問題。當測驗結束後便會為你呈現適合你風格的桌布、圖示、Launcher、Widgets。

    最後設計出這樣的手機桌面。
    最後設計出這樣的手機桌面。

     

    My Android Taste Test
    https://www.android.com/myandroid/taste-tes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