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有意退出中國手機市場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LG 旗艦手機 G6 已經先後在韓國及台灣地區推出,憑著簡約俐落的金屬機身,近乎全屏幕,極窄邊框的18:9顯示比例屏幕、支援HDR 顯示效果、防水機能。加上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服務。令 G6 成為上半年度最矚目的 Android 手機之一。據知 LG G6 在韓國、歐美以及亞洲地區都陸續展開產品宣傳活動,但偏偏 LG 一直未有在中國地區發放有關 G6 發售的消息,有分析認為 LG 正有意放棄中國的智能手機市場。

    lg-g6-4578
    LG G6 已經先後在亞洲多個地區推出,但遲遲未公佈中國地區的銷售計劃。

    近年,中國的手機品牌相繼冒起,其中華為以及 OPPO 等已成為國內一線的品牌,銷量甚至力壓 Apple 以及 Samsung。LG 在中國市場已經沒有了優勢,但在亞洲地區和歐美方面就有不錯的增長。所以在競爭激烈的中國市場退下來,集中資源在其他地區發展可能更有可為。加上近期,中國突然掀起激烈的反韓浪潮,相信亦對於 Samsung 及 LG 等著韓國品牌的銷售造成一定影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