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緊要快 ! 美國麥當勞推出手機點餐外賣自取服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智能手機已經徹底改變我們的生活,繼早前星巴克咖啡店推出以手機點餐外賣自取及支付的 App,現在美國麥當勞亦宣布會推出 iOS 版本的手機點餐外賣自取服務,讓人客可以先透過手機點餐,然後安排到指定的分店取餐。方便一些駕駛人士能預先透過手機購買食品,當去到附近的麥當勞,就可以立即取餐,省卻了排隊的時間。

    美國麥當勞推出手機點餐服務。
    美國麥當勞推出手機點餐服務

    系統會透過手機的 GPS 系統記錄顧客的位置,為客人提供最近的店鋪。當人客透過手機程式確定購買及線上付款後,系統就會將資料分發到相關的餐廳,同時亦會計算人客到臨的時間,提示餐廳的員工準備餐點,避免因為太早準備食物而變涼。現時有關的服務只在美國部分地區試行。預計在今年年底會在全美國推行,並預計會在 2018 年中,正式在全球其他地區使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