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回答 KKBOX 問題即贏衛蘭 x 鄧小巧演唱會門券!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對於衛蘭,相信大家對她的認識除了從「金句王」黎明口中之外,應該是她那把高音動人的聲線吧!而鄧小巧則是由本地音樂比賽成名,今年再重新出道的實力派歌手。看似不太相關的兩人如果 Crossover 會有甚麼效果呢?

    Janice x Siu Hau (1M)_2
    衛蘭和鄧小巧首度同台演出
    image001
    回答簡單問題即有機會獲得演唱會門票兩張

    串流音樂平台 KKBOX 最近宣布將會延續「KKBOX x LIVE Stage 音樂埋身聽」系列,最新一場將會找來衛蘭和鄧小巧兩名實力派女歌手合作為各位樂迷獻唱。兩人是首度合作,相信可為兩邊的粉絲們帶來新感覺!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只要是 KKBOX 的白金會員,按此進入網站並回答簡單問題即有機會贏得演唱會門票兩張,名額 50 名!演唱會將於 4 月 2 日晚上 8 點在 1563 at the East 舉行。

    活動日期: 3 月 17 日至 26 日
    參加方法:下載 KKBOX apps 並登記成為白金會員及回答相關問題

    下載 KKBOX Android 版:按此
    下載 KKBOX iOS 版: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