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搞乜鬼攀石 + PSVR@又一城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追求健康的思潮引發近幾年一股運動熱,不是行山就跑步。不過在室內是不是就不能舒展筋骨呢?配合 VR 的技術,就算在商場裡也可動起來。如果大家想一邊體驗 VR 一邊伸展手腳的話,又一城這個活動可能適合你。

    由 3 月 17 日起至 4 月 2 日 期間,九龍塘商場又一城 Festival Walk 與 PlayStation 合作,舉辦一個名為「又一城.PlayStation 超動感競技場」的活動。大家可以免費在這個展區內試玩不同的 PSVR 遊戲,當中包括賽車遊戲《 Grand Turismo SPORT 》以及最新推出的《 NBA 2KVR 》讓一眾籃球遊戲迷大展身手。而且在場區亦有不同的 PlayStation 體育遊戲讓大家參與。

    [row][double_paragraph]

    最新的 VR 體育遊戲 2KVR
    沒有 2K 解像度的 VR 籃球遊戲《 NBA 2KVR 》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戴上PSVR眼鏡後可以利用手制進行第, 身視點的投球遊戲
    戴上 PSVR 眼鏡後,可以利用手掣進行第一身視點的投球遊戲

    [/double_paragraph] [/row]

    [row][double_paragraph]

    GT SPORT 的VR 體驗區
    GT SPORT 的體驗區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坐上特設座駕彷如真正賽車一樣
    坐上特設座駕彷如真正賽車一樣
    另有 PlayStation 其他遊戲試玩
    另有 PlayStation 其他遊戲試玩,包括《 PES 2017 》等。
    DSC05996
    在 G 層亦設有另外 4 個 PSVR 的體驗區,以模擬現實生活為主題的展區,當中遊戲包括:扮演家庭教師的《 Summer Lesson 中文版 》,扮演機師的《 Ace Combact7 SKIES UNKNOWN 》,扮演賽車手的《 GT SPORT 》以及《 The Playroom VR 》。
    DSC05937
    藝人黎諾懿及唐思詠亦有到場支持

    如果大家想在商場內「伸展一下」的話,只要下載《Festival Walk 又一城》手機 app ( iOS 版 / Android 版),並成功挑戰當中的「超動感競技場尋寶任務」便可獲得週末限定的「攀石體驗之旅」門券一張。在專人指導下挑戰自己,商場更會替你拍張即影即有給你作留念!

    樓高約7米的攀石體驗區
    樓高約 7 米的攀石體驗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