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Pods 二代將加入降噪技術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irPods 可算是相當成功的無線耳機產品,不過仍然有不少用家認為 AirPods 美中不足的地方,由於它不是入耳式的設計,使用時候隔音方面仍有點不足,甚至要把音量調高才有真正聽得清楚。不過根據外國媒體流出的資料顯示,Apple 似乎正在設計另一款全新的無線耳機,新型號除了會採用入耳式的設計,讓耳機有更好的隔音效果。更會加入降噪技術,令用家有更理想的音樂體驗。另外,根據有關的設計圖片,這款耳機和 AirPods 一樣,會加入不同類型的感應裝置。但確實的用途,可能要留待 產品真正面世時才能知道。

    [row][double_paragraph]

    新耳機將採用入耳式設計。
    新耳機將採用入耳式設計。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細心看看,新耳機內會有電池。會不會就是新一代的 AirPods ?
    細心看看,新耳機內會有電池。會不會就是新一代的 AirPods ?

    [/double_paragraph] [/row]

    如果,第二代 AirPods 耳機真的會採用以上的設計和功能,當然是值得期待。問題是 AirPod 至今仍然是長期缺貨。就算再有什麼新版本新功能,買不到的東西就是沒用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