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壯士斷臂 樂視計劃出售海外資產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路透社報導,飽受財務問題困擾的中國樂視(LeEco) 將會出售在海外的資產套現,當中包括一幅位於美國矽谷一幅有 200萬平方呎的廠房用地。而公司主席賈躍亭在給員工的信件中提及到,公司因為過度發展,現在正陷入資金短缺的危機…

    樂視計劃出售海外資產保命。
    樂視計劃出售海外資產保命

    消息指,樂視擬作價 2.6 億美元出售美國矽谷的廠房用地,比起去年升值約1,000萬美元。不過由於有關交易還未落實,所以樂視未能向外界透露更多。過去,樂視曾經想過在美國方面大展拳腳,例如投資電動力汽車 Faraday Future 以及在矽谷開設美國總部,甚至計劃在印度開設研究中心,為未來推出的產品進行研發工作。不過自從去年傳出中國樂視出現財務問題,被指拖欠供應商超100億元人民幣。加上首部量產型電動車 FF91的預訂數目未符理想,旗下的 Faraday Future 已經宣佈縮減生產規模,連廠房的面積亦大幅度削減。分析指隨著出售廠房的計劃,樂視亦會削減國內及海外的員工數目,產品發展亦會暫緩。到底樂視能否渡過難關,相信今年將會是關鍵的一年。

    消息來源 : engadge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