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Apple 產品更新】針對兒童教育市場 Swift Playgrounds 支援五國語言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今天除了推出紅色 iPhone不 Pro 的 iPad 之外,還推出了一些新 App 更新。其中,針對海外兒童對編程教育的需求,就為旗下的 Swift 語言教育軟件 Swift Playgrounds 推出 5 國語支援。

    160907iPadPro10-IssuingCommands_PR-PRINT

    Swift 是 Apple 推出用來代替 Objective-C 的全新語言,而 Swift Playgrounds 就是專為 iPad 而設計,給兒童學習 Swift 程式語言的軟件 。 App 裡提供教程、智力遊戲和挑戰,讓小朋友學習程式語言槪念。而今日推出的更新後, Swift Playgrounds 將會支援簡體中文、日文、法文、德文和拉丁美洲西班牙文,讓更多國家的人可以透過它來學習 Swift 。在有關的新聞公布中, Apple 更特地引述杭州一家外語學校的發言人指他們去年已經增設了以 Swift Playgrounds 來學習的選修課程,這次加入簡體中文支援,將可讓國內學童更容易上手。

    iPadPro10-Featured_PR-PRINT

    Apple 更強調 Swift Playgrounds 跟今日同時公布的 9.7吋新 iPad 是完美組合。以最便宜版本只售港幣 $2,588 的新 iPad 來說,相信是打入學校市場的重要武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