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第一身拍攝不求人 掛頸式拍攝架 Smaneck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拍攝影片的時候,相信大家都要單手或是雙手拿著手機進行拍攝。這樣的情況下,拍攝者就無法騰空雙手去處理其他事情。如果想以第一身角度拍攝,有時候可能要找人幫手才能完成。不過最近日本就推出了一副掛頸式拍攝架 Smaneck,讓拍攝者可以在拍攝的時候,也可以騰出雙手去做其他事情,更重要的就不用其他人幫手也可以拍攝主觀畫面。

    可以調教拍攝的角度。
    可以調教拍攝的角度。
    smnchlbl-p01_02
    這樣就可以一邊拍攝,雙手都可以繼續工作了。

    Smaneck 的外型驟看來有點像醫生的聽筒。手機架的部份可以調教拍攝角度,方便不同情況的拍攝。從示範影片中可以看到,像一些模型製作的影片或者朋友聚會的時候,就不用手持拍攝那麼累了。

    Smaneck 的售價為 1280日元 (約 $88 港元)
    產品官方網頁 : http://www.thanko.jp/shopdetail/00000000276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