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率先體驗VR 電影《攻殻機動隊 新劇場版 Virtual Reality Diver》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年是日本經典科幻名作《攻殼機動隊》的真人版電影即將在3月底正式公映,與此同時原作者士郎正宗監修的 VR 電影《攻殻機動隊 新劇場版 Virtual Reality Diver》亦正式登陸流動平台。

    screen696x696

    根據創意總監淺井宣通表示:隨著科技進步,《攻殼機動隊》中所描述的的世界將慢慢變成現實,例如人工知能、機器人的應用、以3D列印技術製成的人體器官、DNA的開發研究…等。而今次 VR 電影《攻殼機動隊》的推出,就讓觀眾能以投入作品的世界之中。

    screen520x924 (1)
    程式會提供 3分鐘的體驗片段。

     

    screen520x924 (2)
    如果你的手機也有4K 屏幕,應該會有更理想的體驗。

    《攻殻機動隊 新劇場版 Virtual Reality Diver》流動程式,支援 iOS 及 Android 版本,程式提供免費的3分鐘短片,及付費下載的15分完整版,完整版售價為港幣 28元,完整下載至手機需要2GB的儲存空間,沒有VR眼鏡的朋友,亦可以透過 Youtube 3分鐘版本的影片,而 Youtube 版本更提供 4K 及 8K 的解像度。

    [ot-video][/ot-video]

    下載《攻殻機動隊 新劇場版 Virtual Reality Diver》流動程式 [ iOS  / Androi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