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中國式版權敗陣 Apple 上訴得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去年,深圳百利控告 Apple 有關 iPhone 6 及 6 Plus 涉嫌抄襲,百利 100C 手機的外觀設計。北京法院去年判百利勝訴,令 iPhone 6 及 6 Plus 需要禁售。Apple 方面提出上訴,日前法院終於推翻去年的裁決,Apple 上訴得直。

    傳說中的百利100C 手機。
    傳說中的百利100C 手機。

    去年,深圳百利指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圓角設計,甚至鏡頭的位置都涉嫌抄襲100C 手機的外觀設計,於是向法院提出起訴,最終令 iPhone 6 及 6 Plus 被禁售。不過有趣的就是市場上幾乎無人聽過百利手機這個品牌,涉案的 100C 手機亦無法在市面購買得到。Apple 當然不服裁決,並提出上訴,並在法院的同意下繼續售賣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直至有關上訴審訊完畢為止。

    明明就不一樣....
    明明就不一樣….

    雖然日前,Apple 上訴得直,不過深圳百利表明會繼續上訴,看來有關中國式版權的爭議還是沒完沒了的。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