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anasonic : 會繼續發展相機業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前,引述日本經濟新聞的報導指,Panasonic 計劃大規模裁員,並解散多個長年虧蝕的部門,當中包括數碼相機部門。不過,Panasonic 的高層在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重申,他們只是將會數碼相機業務交由集團旗下的子公司繼續營運,否認會離開相機市場的說法。

    panasonic-pilsiz-calisan-uzaktan-kumanda-gelistiriyor-1476001966
    集團重申會繼續發展相機業務

    Panasonic 計劃裁減 1000多位員工,並將會數碼相機、商業用電話系統及光碟生產等部門交由集團旗下的子公司繼續應運,期待在架構的重整後,能令相關業務有更好的發展。不過亦有分析認為,企業將長期虧損的業務分拆,作用是避免虧損持續擴大而對母公司造成影響。而當有關的業務不能自負盈虧運作的時候,就順理成章地賣掉或者關閉。所以在是次 Panasonic「重組」相機部門之後,相機業務是否會有更好的發展,相信在未來數年內就有分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