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大跌眼鏡 AirPods 年度銷量將突破 800萬對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最初發表無線耳機 AirPods 的時候,市場一片看淡。不過,事實證明 AirPods 的銷量已經追貼 Apple Watch,成為最成功的 iPhone 配件。

    加入尋找 AirPods 耳機的功能。
    AirPods 是現時最受歡迎的無線藍牙耳機。

    根據 Investorˋs Business Daily,紐約市場分析公司 Loup Ventures 的報告估計,AirPods 的銷量將突破 800~1,000萬對,數字和 Apple Watch的1,000萬只相約。然而 AirPods 無論在售價和方便程度都比 Apple Watch 更有優勢,例如在使用 Siri 語音助理的時候,使用 AirPods 會更方便,加上不少消費者都普遍認為 Apple Watch 的錶面屏幕太小,可以顯示的資訊不多。反而透過語音去接收 Siri 的資訊,就沒有這樣的限制。加上 AirPods 本身是一對音色不俗的耳機,所以不少擁有 iPhone 的朋友都願意購買。

    air-pod-pdp-201609 (1)
    透過 AirPods 使用 Siri 比起用 Apple Watch 更方便。

    目前,AirPods 的售價為 $1,288,而 Apple Watch 的售價由 $2088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