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傳 Facebook 推 Group Chatbot 功能似News Feed?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對於 Facebook 的對答機械人 「Chatbot」 ,大家的認識有多少?當大家以 Messenger 的形式向專頁查詢時可能會遇上自動回覆功能。而最近就有消息指 Facebook 將會在 Group Chat 中加入 Chatbot 功能,但看真一點卻有點,這功能其實像 Facebook News Feed 的通知。

    Facebook Group Chat 都可加入Chatbot 傳送最新資訊
    Facebook Group Chat 都可加入Chatbot 傳送最新資訊

    外國網站 Tech Crunch 就報導指,在下月 18-19 日舉行的 Facebook F8 Conference 上將會推出全新的 Chatbot 到 Messenger 群組當中。不過大家不要誤會,這個 Chatbot 不是讓你對群組中指定用戶或指定文字作自動回覆。這個 Group Bot 主要是讓你從 Facebook Messenger 的對話群組中接收得到一些即時資訊的更新。假設你與一群「波友」有一個足球討論 Group,你可以在群組中加入如 Sport Bot,讓群組中每一個人都可以輕鬆得知球賽的最新消息,情況就像在 Facebook 收到有用戶在群組內出 Post 一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