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全球最細智能手機 2.4 吋屏幕售 $430 港元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對於智能手機的追求,大家除了要求運算速度夠快之外,外型還要「更大,更輕,更薄」。但最近,不知是否興「復古」,先有新 Nokia 3310 推出,筆者再在網上發現暫時可能是全球最小的智能手機 POSH MOBILE MICRO X,而且售價僅為 54.89 美元,約港幣 $430。
    [row][double_paragraph]

    全球最小智能手機 Micro X S240
    全球最小智能手機 Micro X S240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配上多種顏色選擇
    配上多種顏色選擇

    [/double_paragraph] [/row]
    這部手機由外國手機製造商 POSH Mobile 設計,規格方面,手機的屏幕為 2.4 吋。細小的 MICRO X S240 是一部可以在全球 120 多個國家使用的 4G 手機,使用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採用聯發科的 1.0 GHz 雙核 6572M 處理器,配上 512 MB RAM。相機鏡頭方面後置主鏡頭為 200 萬像素,跟 Nokia 3310 相同;而前置鏡頭則只有 VGA 質素( 640 x 480 像素)。電池方面就備有 650 mAh 的可換電池,比起 Nokia 3310 的 1200 mAh 小約一半。如果大家對這部手機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Amazon 上購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