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復活節最啱帶埋細路仔 13 套動畫電影戲院免費睇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四月對小朋友最高興的應該是復活節吧?除了有假期之外,當然還不少得有一大堆的動畫電影上畫!如果每一套都要付費入場觀看都是相當大的消費。想要帶小朋友多看不同動畫電影又不想破費的話,MCL 幫到你!

    免費入場欣賞電影之餘還有得拍照和玩遊戲攤位
    免費入場欣賞電影之餘還有得拍照和玩遊戲攤位

    最近 MCL 在鰂魚涌康怡廣場的 GRAND KORNHILL CINEMA 翻新後以全新面貌為大家服務。為了推廣及讓觀眾感受一下全新的戲院,MCL 將會在復活節公眾假期首日 14/4/2017,舉行「GRAND KORNHILL CINEMA 開幕嘉年華」。當日由中午 12 時至下午 6 時將會免費放映 13* 套日本動畫,觀賞後更可獲贈電影精品福袋,以作紀念。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由今天起到 MCL 網站 預訂或是明天(4/4/2017)早上 11:30 – 下午 3:30 親身到康怡廣場的 GRAND KORNHILL CINEMA 票房預訂。要留意一點,每場次電影每人只限索取最多 2 張門票,坐位則會隨機分發。
    13 套熱門動畫免費睇
    13 套熱門動畫免費睇

    * 13 套動畫電影包括《聲之形》、《你的名字。》、《Stand By Me :多啦A夢 2D》、《言葉之庭》、《蠟筆小新劇場版:瞓啦!早唞早著夢作戰》、《電影版妖怪手錶: 閻魔大王 5 個故事喵! 粵語版》、《刀劍神域劇場版: 序列爭戰》、《 One Piece Film Gold 》、《幪面超人 1 號粵語版》、《秒速 5 厘米 & 星之聲》、《黑執事劇場版:豪華客船編》、《少女與戰車劇場版》、《怪物彈珠劇場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