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訂購 7,000 萬塊可屈曲 OLED Apple 為 iPhone 8 做準備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每年入秋時份都是一眾果粉期待已久的時候,因為新的 iPhone 將會推出!在近數個月都有不少 iPhone 8 的傳聞,其中之一就是新 iPhone 會有彎曲屏幕。而最近就有消息指 Apple 正向 Samsung 大量入手這類屏幕。

    iphone 1
    新的 iPhone 將會走「曲面路線」?

    日經新聞報道指,Apple 其中一個供應源頭表示,公司已向其手機製造的競爭對手 Samsung 訂購了為數 7,000 萬塊可屈曲的 OLED 顯示屏,為新的 iPhone 8 曲面屏幕做準備。而消息亦有指出,Samsung 正計畫生產約 9,500 塊顯示屏給  Apple 已應付突然過多的需求。不知大家對於「曲面 iPhone 」又會否期待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