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內置 LED 燈 全新 Canon 35mm 2.8 微距鏡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不少喜歡拍攝玩具Figure 的朋友,當會添置一支微距鏡。不過在拍攝時候,往往要在燈光上花很多功夫才有理想效果。如果可以簡單一點,相信會有更多人會投入公仔攝影的行列…

    EF-M-28mm-f3.5-IS-STM-Feature-2
    配備環狀補光燈,相信會有助近距離拍攝。

    Canon 最新發表一支 APS-C 規格的的 35mm f2.8 的微距鏡頭 EF-S 35mm F2.8 Macro IS STM (換算焦距約等於 56mm 左右) 鏡頭最大的特色就是在鏡頭前端內置了兩組半環狀 LED 補光燈,可以組成一組合環狀燈,亦可以選擇開啟其中一組合來使用。大大增加拍攝的靈活性。而相信會有助近距離拍攝主體時,補光燈能讓主體有更理想的受光效果。鏡頭適用於 EOS 系列的 APS-C 單鏡反光機上。不過這支鏡頭的售價並不便宜,定價為 55000日圓 (約港幣 $3860),預計 5月公開發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