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你咁講我咁聽】 Siri 認住你把聲 iPhone 防盜唔駛驚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不知各位「果粉」使用 Apple 產品時會否覺得 Siri 是一個好幫手呢?除了一般功能的查詢、天氣及新聞資訊外,大家還可以與 Siri 「溝通」~不過最近就有消息指 Apple 將會取得新專利,教導 Siri 只認住一把聲,提高手機安全!
    siri 2
    外國網站 Apple Patent 指,Apple 最近申請了一項專利,只能以一把聲音來控制 Siri。現時大家在 iPhone 或是 iPad 上只要長按 Home 鍵便可輕鬆啟動 Siri ,基本上任何人都可以啟動到「她」。這也意味著任何人都可以向 Siri 索取手機內的資訊。為了提高手機的安全性,Apple 將會訓練 Siri 只認住 Apple 裝置的持有人聲音。據指,Apple 會像現時的「喂 Siri 」一樣要求用戶說出特定的字組,Siri 需要認證的除了字組外還有說話者的聲音,兩者要同時吻合才可啟動 Siri。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