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簡報冇騰雞 Logitech Spotlight 簡報遙控器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ot-video][/ot-video]
    今時今日連小學生都要用 PowerPoint 做 Present,在眾人面前簡報需要的除了是技巧和勇氣外,適當的工具當然也是增強信心和表現的必要元素之一。Logitech Spotlight 今日(4 月 7 日)推出的簡報遙控器就為 Presentation 帶來更多好用工具。

    C63A0891
    Logitech Spotlight 簡報遙控器。

    外型簡單 三個按鈕就搞定

    C63A0937
    可以藍牙 Smart 或配上專用 USB 收發器連接。

    設計精簡的 Spotlight 上的三個按鈕分別是指標( Pointer )、向前轉及向後翻頁按鈕,中間的向前的按鈕刻意設計得更大及略為凹下,有助用家即使不刻意留意控制器也可憑觸感得知該按下哪個按鈕,方便用家。另外,指標按鈕還可以用來控制屏幕上的游標,用來控制影片播放和開啟連結也很有用。這個遙控器可在 100 呎之內控制投影片,所以你想在簡報時滿場跑亦沒問題。

    三個模式轉換方便

    C63A0948
    簡單三個按鍵易上手。

    大家在 Present 時想要刻意勾畫出重點的話,都多會用上較為傳統的雷射指示筆吧?但缺點雷射筆是這麼的一丁點,不斷游走會令觀眾感到疲累。Logitech Spotlight就提供了一個輔助應用程式 Logitech Presentation,讓用戶做展示更靈活。只要在 App 裡設定好,就可以一個小圈來圈住重點。
    想要轉換到另一模式來放大匯報內容的話,只要輕按控制器第一個按鈕就可以轉換成「放大鏡模式」方便用家把重點放大觀看;第三個模式就是「聚焦模式」,控制器會把用家想要突出的部份以射燈方式照射,方便觀眾留意到重點。
    [row][double_paragraph]
    Logitech Presentation App 可以設定三種指標模式,方便做簡報時以不同方式標示重點。
    Logitech Presentation App 可以設定三種指標模式,方便做簡報時以不同方式標示重點。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在 Logitech Presentation App 裡還可以設定每個按鈕的動作細節
    在 Logitech Presentation App 裡還可以設定每個按鈕的動作細節。

    [/double_paragraph] [/row]
    另外,用戶還可以設定用手勢來控制翻頁和音量,以適合不同操控需要。而 App 裡提供的計時器,就方便用戶靈活控制時間。當時間到了,Spotlight 會以震動提示用戶。
    Logitech Spotlight 備有快速充電功能,只要一分鐘充電就能連續使用三小時,無論會議拖到多長也沒問題。顏色方面設有金、銀、黑三色選擇,銀色一款只限於 Apple Store 及 Logitech 網站發售,售價為 $999。另外,如果在 4 月內網上訂購 Logitech Spotlight ,還可以享用免費的刻字服務,讓用家把自己的名字雷射方式刻在 Spotlight 上。
    售價:$999
    查詢:Innovix(2565 1682)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