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本 Muji 推出藍芽喇叭燈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不少品牌都會推出具備藍芽喇叭功能的照明產品,不過部份的售價都有點嚇人。最近日本無印良品 (Muji) 亦推出了一款藍芽喇叭燈膽,售價只需要 9800日圓 (約 $690港元),相信不少人都會為之心動…

    4549337258051_01_400
    近年不少品牌都推出藍芽喇叭燈膽。

    04
    暫時只支援 100V 的電力輸入,即是不適用於香港的電壓使用。

    Muji推出的小電器,一向都不乏捧場客,例如以往的掛場式 CD 機就已經是一眾潮人之選擇。今次這款藍芽喇叭燈膽,耗電為 7W,光度為 100 流明,作為客廳或書房的氣氛燈是蠻適合的。它可以接駁 iOS 或 Android 裝置去播放音樂。當然這類喇叭的輸出並不會很強勁,但讓房間充滿著輕柔的音樂還是卓卓有餘的。不過,各位 Muji 粉絲不用急著去搶購,因為這款藍芽喇叭燈膽,暫時只支援 100V 的電力輸入,即是不適用於香港的電壓使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