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置身龍珠世界《Dragon Ball Z》VR 套件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玩具廠商 Mega House 近日發表了一款對應智能手機的遊戲套件 BotsNew Characters VR Dragonball Z。顧名思議,這是一款以動漫名作《龍珠》為主體的 VR 遊戲裝置。而且更是結合了 VR 和 AR 的元素,讓各位朋友也可以置身《龍珠》的世界。

    這套 VR 套裝是由「膠囊公司」設計的。
    這套 VR 套裝是由「膠囊公司」設計的。

    item_0000002244_04
    兩個指環控制器 及 AR 圖標。

    item_0000002244_05
    只要配合手機及相關流動應用程式就可以使用。

    這款 Dragonball Z VR 遊戲套件,主要是透過頭戴式 VR 裝置,只要放入手機,以及下載有關的專用遊戲應用程式,再配合兩個指環控制器,讓手機可以透過鏡頭感測到雙手的位置。就可以使出招式或是以舞空術在空中飛行。除了 VR 模式之外,它的 AR 擴增實境部份,能讓你在「現實世界」中也能發出氣功波,也可以模擬故事中戰鬥力眼鏡的用法,估算朋友的戰鬥力到底有多少。BotsNew Characters VR Dragonball Z 遊戲套件預計在今年 6 月底在日本地區推出,售價為 12.000 日圓 (約 $860港元)。
    要提一下的是官網上的對應手機並不包括 iPhone 7/7 Plus ,這可能是由於 iPhone 7 取消了 3.5mm 耳機插,因而不能對應 BotsNews VR 的耳機吧。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