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Facebook F8 】 Messenger 加強對話機械人服務並加入廣告配對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Messenger 每月活躍用戶人數經已突破 12 億,是全球最多人使用的即時通訊平台。在今次的 F8 開發者大會上,Facebook 表示會加強 Messenger 的對話機械人服務( chat bot ),並導入更多商業服務平台。
    f8-newsroombanner_resize
    過去 Facebook 為 Messenger 加入很多功能,例如 GIF 貼圖、遊戲和相機貼圖等等。而剛宣布推出的 Messenger Platform 2.0 版本,目的讓更多廣告、服務業者能以此建造更多應用內容。結合對話機械人以及和 Messenger 相關的應用功能,為用戶帶來更多方便,亦為商戶帶來商機。
    未來 Messenger 除了會作為即時通訊平台,更會加強對話機械人服務( chat bot ),以人工智能技術去分析用戶的對話,進而提供合適的商戶資料。例如在用戶對話中提到想吃 Pizza,Messenger 的對話機械人就會顯示附近有售賣 Pizza 的餐廳,方便用戶選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