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疑似 iPhone 8 機背設計圖曝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在網絡上多次發表有關 Apple 未披露產品設計情報的 Sonny Dickson,在其Twitter 上公開了一張疑似新 iPhone 機背的工程圖片。似乎印證了近日有關新 iPhone 設計的一些傳言。

    Screen-Shot-2017-04-19-at-16.47.31-1592x788
    相信是新 iPhone 的工程圖

    從有關的工程圖片看見,新iPhone 的設計會比較方正,和以往 iPhone 6 及 7 的圓潤有所分別,感覺和 iPhone 4及 5 時期的設計有點相似。在蘋果 logo 下方有一個圓形的開孔,相信是預留作 Touch ID 感應器使用。換言之,未來的 iPhone 產品將會取消屏幕下面實體 Home 鍵的設計,從而令屏幕面積增加,做到接近全屏幕顯示的設計。另外,從圖片上我們可以看到了新手機的音量掣由機身左邊搬到右邊,而尺寸大小,大約是 7.2cm 闊 x 15cm ,體積正介乎 iPhone 7 和 7 Plus 之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