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體液浸 AirPods!Apple 究極の產品測試!?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現在不少產品都有生活防水的設計,而為了測試產品的設計是否符合標準,廠房一般都會有相關的設備去進行各種測試。不過 Apple 在測試產品方面,可能會讓大家拍案叫絕。
    早前,Apple 邀請傳媒出席他們的公開會議,讓公眾可以對 Apple 產品的發展有更多的了解,例如 Apple 認為 Mac Pro 的圓桶型設計侷限了主機的擴展性,以及 MacBook Pro 採用的 Touch Bar 反應都似乎未如理想等等,都是在有關的會議中由一班 Apple 高層口中說出來的。

    容器內的並不是普通的水。
    容器內的並不是普通的水。

    而既然可以採訪 Apple 總部,就當然不能錯過參觀產品測試的部門吧。圖片中所見,浸在水裡面的產品其實是 Apple Watch Series 2 以及 AirPods 耳機。雖然官方表示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2 是具備防水功能,但 AirPods 就沒有言明是防水的。但又為何要進行浸水測試呢 ?
    不過是汗水,但不用想得太美...
    不過是汗水,但不用想得太美…

    根據 Apple 官方表示,容器內的並不是普通的水,而是有體液成份的液體。目的是測試產品長時間接觸汗水或體液的情況下,會否對產品的性能或是外殼的顏色造成影響。當然,這種測試方式好多公司都有用,不過親眼看到的感覺應該會有點不同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