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鑽石粉紅 Sony Xperia XZ Premium 新色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Mobile 全球首部配備 4K HDR 屏幕的手機 Xperia XZ Premium 雖然還未正式推出,不過就率先推出全新的鑽石粉紅色。相信會讓女士們滿心期待。

    XZp_1200x650
    XZ Premium 是全球首部 4K HDR 屏幕手機。

    1900萬像素 Motion Eye 鏡頭,可以拍攝每秒 960格的超級慢動作。
    1900萬像素 Motion Eye 鏡頭,可以拍攝每秒 960格的超級慢動作。

    Xperia XZ Premium 是全球首部採用 4K HDR 屏幕的旗艦級手機,1900萬像素Motion Eye 相機,可拍攝每秒 960fps 的超級慢動作攝錄。規格方面,XZ Premium 採用5.5 吋 4K 解像度屏幕,全新 Qualcomm S835 處理器、4GB Ram 及 64GB 記憶容量。
    XZ Premium 預計在今年 6月正式推出,售價待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