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敗者復活賣 $4,800 Note 7R 香港都有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 GSM Arena 的報道,韓國將會在今年 6 月將翻新版的 Note 7 重新發售,新機將會易名為 Note 7R。至於售價方面,約為 70萬韓元(約 $4,800 港元)。消息指香港及台灣亦有可能會有行貨推出⋯

    香港亦有機會可以買到 Note 7R

    去年一度回收的 Note 7 將回歸市場,最初一直有消息翻新版的 Note 7 只會在印度及越南等新興市場推出。不過,如果 GSM Arena 的消息屬實的話,這部易名為 Note 7R 的手機就很可能在亞洲地區全新上市。新版本基本上會換上電量較少只有 3,200mAh 的電池以確保用電安全,不過其他方面就沒有變動。問題是 Note 7 雖然是一代旗艦,但與他同期推出,或擁有相近規格的手機都已經減價到 $3,600 甚至更低,如果 Note 7R 仍然維持 $4,000 開外的售價,就未必有足夠的競爭力。
    資料來源 : GSM Aren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