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ender 萬元旗艦級 FX A9 耳機首度登場!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ot-video][/ot-video]
    作為音樂發燒友,對於 Fender 這個品牌應該不會陌生。今年春季 Fender 繼續向高端耳機市場發展,為用家帶來 FX 系列首款的旗艦級耳機 FX A9!

    A9 feed
    旗艦級耳機 FX A9 登場。

    C63A2665
    Fender 特別邀請多位著名音樂人包括鄧建明、恭碩良及馮庭正等等分享對於音樂和 Fender耳機的使用經驗。

    香港 YouTuber 香格拉亦有到場試戴
    香港 YouTuber 香格拉亦有到場試戴。

    Fender FX A9 外型沿用過去 FX 系列的設計,並採用 3D 打印技術來製作外殼,設計師綜合了不少用家耳型數據作分析,務求設計出這一款適合大部份用家配帶的耳機產品。而顏色方面,FX A9 新增了珍珠白,古銅色,以及會隨著不同角度光線而變色的「變色龍」版本,三種新色都非常搶眼,用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配上Groove-Tuned 氣孔
    配上 Groove-Tuned 氣孔。

    透明機身可讓用家看到耳機內部
    透明機身可讓用家看到耳機內部。

    MMCX 單針頭換線
    MMCX 單針頭換線。

    3D 打印技術機身適合大部份用家
    3D 打印技術機身適合大部分用家。

    規格方面,FX A9 今次首度用上 6 個動鐵單元,將不同頻段的低頻交由多個單元負責,令到低音的輸出可以更有層次。加上與 FX A7一樣在中低音單元加上專利的 Groove-Tuned 氣孔,令音場變得更遼闊開揚。在分音方面,FX A9 不像大家以為的採用三路分音,而是簡單的只分中高兩頻,令分音效果集中處理兩者可以使中音的表現清新得來更具起伏感,高音的表現更見柔和飄逸。線材方面,耳機線採用三層鍍純銀高度銅線,音訊傳輸上可以減少訊號流失。支援市面上較普遍的 MMCX 單針頭,讓用家可以更易選擇不同線材來配答。
    售價:$ 10,800
    聯絡:Soundwave Audio Limite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