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rk Hurd SuiteWorld派定心丸 收購為給NetSuite價值

    SuiteWorld 是 NetSuite 的年度客戶及夥伴大會,今年規模更勝往年,移往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是次大會另有意義,因去年 11 月甲骨文正式完成收購,NetSuite 的去向成為各人中心的問號。甲骨文行政總 Mark Hurd 站台表明,甲骨文對 NetSuite 與別不同,是過去從沒做過的收購,因這收購足以令甲骨文成為一間在雲端快速成長的公司。「以更多雲端、更快成長,贏取市場。」
    他指出,將以甲骨文的全球規模帶領 NetSuite 走向國際。收購策略最重要的部分是讓 NetSuite 獨立營運,但甲骨文會給該公司更多價值,加速其發展,並利用現有資源幫助 NetSuite 加強研發、開拓國際市場,以及增強分銷能力。
    Oracle NetSuite 全球業務部門副總裁 Jim McGeever(前 NetSuite 營運總監)就擴展策略加以補充,數據中心由現在的 5 個增至全球 11 個;地區辦公室亦會倍增,從現在 10 個國家及地區增加至 23 個;借助甲骨文的研發力量,擴展研發展中心,選址印度、中國及日本。這些研發中心將加速開發 NetSuite OneWorld 的國際化、地區性及本地化功能。

    NetSuite 被甲骨文收購後,利用後者的全球規模加速擴充步伐。
    NetSuite 被甲骨文收購後,利用後者的全球規模加速擴充步伐。圖為 Jim McGeever。

    甲骨文要 NetSuite 的雲端力量,NetSuite 借 Oracle 的規模,透過 Oracle + NetSuite 做大雲端市場。Mark Hurd 指出,目前雙方營運的雲端業務超過 50 億美元,收入達到 13 億美元,每年有超過 1,100 新的 SaaS 客戶及逾 900 客戶持續擴大使用規模。去年銷售的 SaaS 及 PaaS 比 Salesforce.com 還多,增長較之前快 3 倍。現時,甲骨文的 SaaS 超過 13,100 客戶,加上 NetSuite 合共有 25,000 雲端客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