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諜照傳出】Sony A9R 傳具備 72MP 感光元件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Sony 在幾日前剛公布 A9 ,今日有外媒就流出 A9R 的諜照及規格,與早前「發布 A7 II 後繼機」的傳言有些出入,不禁讓筆者重新估計 Sony 的出機策略。
    單看 A9 的規格就可得知,有「9」這個數字的機種,定必比「7」系高階,擁有超強的性能。今日傳出的消息更指出,這部 A9R 搭載 7,200 萬像素全片幅感光元件,不過亦有傳言表示它比較可能具備 5,000 至 6,000 萬像素,解像力媲美高階中片幅數碼機背,以最高連拍約 7-8fps 而言,已經非常吸引一眾專業攝影師。話說回來,擁有 2,420 萬像素的 A9 的建議售價已經達 HK$35,xxx,實在難以想像這部 A9R 的天價有多高。不過,以流出的諜照而言,A9R 的外型與 A9 無異,難免讓人懷疑諜照的真確性。
    來源:NEW CAMER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