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TwitTV ?】Twitter 推 24 小時直播 年中無休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直播在今時今日已經不是新鮮事,但就在業績發表的前一天, Twitter 就對外公布正計畫推出無間斷 24 小時連續直播影片。到底近來傳出不少不利消息的 Twitter ,要怎麼利用直播來挽回投資者信心呢?
    twitter feed
    自從上年9月起,Twitter 已經有開始直播 NFL 比賽,吸引了超過 350 萬名用戶觀看。Twitter 看到當中的商機,於是就計劃推出 24 小時的直播。Twitter CFO Anthony Noto 表示,希望令 Twitter 成為大家即時資訊的來源,當想了解外面的世界在發生什麼事時會想到透過 Twitter 的直播影像來得知。Anthony 亦表示,這個服務可以讓 Twitter 更易在節目中加入 15 到30 秒的「硬食」廣告,增加收入。至於直播形式及推出日期就未有公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