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終於有得「摺埋」 New Nintendo 2DS LL 7月13日發售

    任天堂於今日公布將推出手提遊戲機 3DS 的廉價版本「 New Nintendo 2DS LL 」(美版名為 New 2DS XL  ),並會於今年 7 月 13 日時發售,定價為 14,980 日圓(約 $1,048 港幣),美版會在 7 月 28 日發售,價格 $149.99 美元。
    [row][double_paragraph]

    01
    黑色X綠松色主機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02
    白色X橙色主機

    [/double_paragraph] [/row][row][double_paragraph]03[/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04[/double_paragraph] [/row]
    New 2DS LL和舊款 2DS 一樣沒有 3D 功能,而機身就採用了折疊式設計。官方表示,除了 3D 功能外,新主機的其他功能都和規格上與 N3DS LL 擁有近乎相同。即是會在右方按鈕上會有「C Stick」,以及機背兩側L和R按鈕旁也會有「ZL」和「ZR」按鈕,亦支援amiibo功能。
    N2DS LL 將和 N3DS LL 尺寸相同,但將會有更輕薄的機身設計,重量約260g,比起現有的N3DS LL的約329g 更輕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