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lackBerry 新手機 Keyone 5 月初開賣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大家還記得早前的 MWC 嗎?會上有多部新手機的出現,當然少不了 BlackBerry 啦!最近外國就有消息, BlackBerry 最新手機 KeyOne 最快將會在 5 月初開賣!

    BlackBerry 新手機 KeyOne
    BlackBerry 新手機 KeyOne

    一貫作風的實體鍵依然有保留
    一貫的實體鍵盤依然保留

    BlackBerry 在早前的 MWC 上公布了全新 Android 系統手機 KeyOne。而在英國,BlackBerry 將會在 5 月 5 日開賣這部手機,定價將會為 499 英磅 (約港幣 $5,000 )。今次這部 Keyone 仍然是用上實體鍵盤。手機規格上,KeyOne 配上最新的 Android 系統 7.1 、 3GB RAM 及 32GB ROM。處理器上, KeyOne 用上 8 核心 Snapdragon 625。鏡頭方面,主鏡頭為 1,200 萬像素,自拍鏡為 800 萬像素。順帶一提,今次的 BlackBerry KeyOne 的代工仍然是中國的 TCL 集團。不知各位喜歡用「實體鍵」手機的用家又會否想一試這部新手機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