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報】Canon 77D 套裝機較淨機受歡迎

    本於 3 月左右推出的 Canon EOS 77D,因貨期問題,延後至 4 月才正式上市,但卻無損攝友們的熱情,據相機店店員稱,由於此機算是新級別機種,而非一般的舊有型號升級,今次此機的定位為功能較強的輕巧中階機種,當中最大賣點可算是因採用了雙像素 CMOS 自動對焦技術,令其自動對焦速度快達0.03秒,一躍成為全球最快的自動對焦機種,更勝高階單反,確是誇張!

    定位在入門與中階中間的 77D 於機背設有方向轉盤及 AF-ON 按鍵。
    定位在入門與中階中間的 77D 於機背設有方向轉盤及 AF-ON 按鍵。

    此機首批供貨分別提供淨機及連EF-S 18-135mm f/3.5-5.6 IS USM鏡頭的套裝版本,單是此鏡的建議售價都近五千元,故選購套裝的顧客比淨機多;至於另一連EF-S 18-55mm f/4-5.6 IS STM鏡頭的套裝則未到貨,但一如以往Canon的習慣,貨期仍未確定。
    售價:$6,280(淨機)、$9,280(套裝)
    查詢:永成(2396 688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