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相機遇上耳機】Leica X Master&Dynamic 推出全新「 0.95 」高級耳機系列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提起「Leica」這個品牌,大家必然會想到高級相機吧?再提起「Master & Dynamic」時,大家也應該會想到耳機吧?但最近這兩個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品牌竟然合作推出耳機?究竟當中有何特別?難道會加入高級攝影功能 XD ?

    Leica X Master & Dynamic 推出耳機系列「0.95」
    Leica X Master & Dynamic 推出耳機系列「0.95」

    這個 Crossover 系列名為「 0.95 」,是以 Leica 經典皇牌鏡頭 Noctilux-M 50mm 0.95 命名。這個系列分別推出三款耳機:入耳式的 ME05 ,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 MW60 以及有線頭戴式耳機 MH40 。三者外型都以黑色為主,簡約設計配上壓花圖案,三款耳機外邊都印上系列名稱「 0.95 」的字樣以及極具 Leica 代表性的紅色圓點。
    ME05黃銅版入耳式耳機
    ME05黃銅版入耳式耳機

    MH40頭戴式耳機
    MH40頭戴式耳機

    MW60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
    MW60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

    規格上, MW60 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備有 45 毫米的釹磁鐵驅動單元,全鋁外置藍牙天線。而在續航力上,電池可提供最多 16 小時播放的時間,令到用家即使一天不充電也足夠應付一整天的音樂需求;有線頭戴式耳機 MH40 方面, 45 毫米的釹磁鐵驅動單元,大家可以聽到更細膩的音色。另外較為有特色的是,這款耳機備有雙耳機線和雙輸入 / 輸出插口,用家可以和朋友共用耳機,一同分享音樂;至於入耳式的 ME05 耳機,由純銅打造並且採用 8 毫米驅動單元,帶來厚實的音實。而且重量分佈均勻,確保用家佩戴倍感舒適。(編按:咁其實關相機乜嘢事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