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名額有限】Whatsapp 置頂對話你點揀?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不知大家的 Whatsapp 中有多少個對話群組或是經常聯絡的對象呢?一次過可能會有數以百個信息「炸出來」,難免會錯過了一些重要聯絡人的信息!最近 Whatsapp 就出了「對話置頂」功能,方便大家不會錯過重要訊息!

    最多弄置頂3個對話
    最多可置頂 3 個對話

    最近外國網站 Android Police 就發現最新的 Whatsapp Beta 版本 2.17.163  中加入了相對方便用家的功能——將對話置頂。大家只要長按對話並選擇「置頂」(Pin)即可,不論已讀後或是未讀信息也會長期在 App 的頂端,不論是群組或是個人對話都可以。不過要留意,這個功能只可最多選三個對話置頂,當然大家亦可隨時轉換。如果大家想試可以按此下載 Beta 版,不過都是那一句:要先衡量一下風險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